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又一天~~

过了2号咯~~
这样又一天~~
希望快开学~~

开学也许能开心点~~
不用牵挂着他~~
读书麻醉自己~~

星期一就开始补习了~~
加油咯~~

哥哥介绍了新朋友给我认识~
名叫叔公~
18岁~~
不错啊~和他聊天~~不用闷~~
又不用想找他~~

他啊他~~我很想念他哦~~
找他表弟又找不到他~~

我尝试用电脑麻醉我自己~
不去想要他陪伴~
我尝试用巧克力麻醉自己~
不去想和他的不开心~
我尝试不进电话钱~
等自己没电话钱找他~
我尝试用香烟~
麻醉自己被他伤的痛~

但。。没用~
我还是很想他~
但~我不想他觉得我烦~
我选择寂寞~
我选择做他背后的女人~
我选择等他自动找我~~

我不想和他吵架~
我逼自己不再吃醋~
我逼自己对他的事情不问不问~
一切不管~
做他背后的一个小女人~

当他在游戏里叫别的女人叫老婆叫宝贝时~
我情愿他永远不叫我~
也不想听她叫别人一声宝贝~
我心痛~不是因为他叫别人做老婆~~
而是~我自己的错~
我对他不够好~
不够体谅~

我是不是该放他一点自由~
不在管束他~
不是我不想理会~
而是我怕我逼他太紧~

如果可以~
我希望我能做一个他身后最好的女人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