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猪头我开始想念你了

曾经,对河粉说过。。
你不可能对我有感觉。。
今天你亲口对我说了咯。。
说彼此不可能。。。

求你别对我酱好。。
求你别太疼我。。
求你别太关心我。。
我会学着放弃你。。

天给我个机会。。
让我认识你。。
但却又再给机会我放弃你。。

我会将所有放弃。。
我只想要你一个。。
可是不会有这一天。。

我对你产生了感情。。
动了真心。。
避开彼此这样的一切。。

一辈子当我的哥哥吧。。
虚伪的一段泪戏。。
放弃不一定不使好事。。
但肯定是件坏事。。

看着你走远的背景。。
渐渐不见了。。

在你关电话。。
不回信的那一刻。。
你知道我心有多担心多伤心吗。。


怀念你叫我猪的那一刻。。
14/8/09

学会流泪
也认识了放弃
也懂了不可能的一切

06/09/2009
5点28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