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超不开心的生日快乐

今天(9月22日)
我们一大班约好出来庆祝。。
(哥哥=文威。伟雄。辉)
(朋友=赖。鸡爷。威的女朋友。华等等)
(姐姐=winne。盈盈)
(宁。粉。玉等)
全部人到好了后,
我们去叫酒。。
酒来没多久玉酒喝醉了。。
华气的骂我。。
(谁叫你叫酒)
我就跟宁粉出了去。。
一边走我一边哭。。
心很痛。。
我发信息喝哥哥(威)说:
[哥,埋单的时候叫我回来]
然后他问我在哪里。。
我便打给他和他说我走街。
之后他下来找我。。
我忍住不哭。。
但问我发生什么事。。
我有哭出来了。。
然后辉有下来。。
他们说我不上去就骂华。。
我拉着威的手叫他不要去。。
我只好乖乖上去。。。
上去后~
威叫我不要不开心今天我生日。。
之后我忍不住结果去后巷哭了。。
终止这生日搞到很失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