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今年!!

今天!!!
很伤心啊!朋友到底是什么~~
都吵架了~~

有些回忆...越想留着却越难留....
有些开心...越想它长久却越短暂...
有些伤心....越想它离开却永远的呆住我们的之间....
有些东西。。来不及挽留。。我们会后悔。。
有些朋友。。“挽留”对她们说是对还是错。。


有谁敢说自己没做错。。又有谁敢说自己一直是对。。谁没有做错过。。
我很想说我知道错了。。我很想说对不起。。给我最后一次机会珍惜你们。。
可以吗。。我知道。太迟了。。怪就怪我不懂得珍惜你们。。真的不懂得。。
今年太多泪水了。。但。。曾经有你们。。你们出现。。你们得离开。。都是我一手照成的。。
朋友们。。谢谢你们。。也对不起你们。。
对不起。。

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对我老公的爱。。
虽然我们7个月里分了4次。。但。。
每当我们分。。我们的经验就增加了感情。。
我爱他。。。和老公一起很开心。。
么么么么么。。我爱你。。

就这样啦~`
结束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