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真的该结束了吗?

这一夜,是28/12/09年。。
我和老公说了晚安。。
但我并不能睡。。
我没这种心情。。
不告诉他我不开心。。是因为我不想他担心。。

fs两个户口也开不到了。。难道我全部东西都要从开了吗?
难道者就是结束2009年的回忆的句号吗~~
也许我想太多。。很多东西我原来一直都放不下。。
现在就连两个简单的户口也开不到了。。
超不开心。。我一切的回忆。。就这样。。没有了。。

我没有人们中想象的那么坚强。。
也许我有时是最凶。最开心,最爱玩,最放得开的那一个。。
但。。我做错了一切。。我知道。。
很多东西。。失去了就不会再回头。。
就像我的户口。。
这一切的回忆。。就让它连同这两个户口一起收着吧。。

我全部都开新的户口。。
fs/gmail/facebook/yahoo/msn/等等。。

期待新的回忆到来。。
谢谢。。

2:41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