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2010年^^马佛成长营~

14~17号~
我去了一个很开心又伤心的营~

开心是~我认识了很多人~
体验了很多东西~

伤心的是~我很不舍得离开你们~
不懂我们还有没有机会见面~
但~~我会记住和你们一起的4天3夜~

环保爸爸[因为这4天都是他和妈咪的细心照顾]~
叶青妈咪[因为这4天都是他和爸爸的细心照顾]
啊pee哥哥啊[在人生车站时一直演戏给他看的]~
啊bong哥哥啊[膳食的工委~谈谈下认识的]~
还有哲明~宝儿~还有很多很多的工委~

谢谢你们几天已来得付出~陪伴~

在这里向全部人说~如果我有一句话~一个字~
一个动作~一个眼神~一种语气弄到你不爽或生气的话~
我在这里和你们说声对不起~

还有爸爸妈咪~
对不起啊~可能我弄到你们担心~或什么的话~
真的很对不起~
我爱你们啊~
你们很好啊~~

最后~还是那句~
谢谢马佛上下左右每一个人~
谢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