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我家多了个小可爱~

新年时哦~~
又开心又有不开心~
开心的事~
我家多个小可爱哦~~

他叫乐乐~~
我改哒~
不要羡慕先~~

迟点有时间才让他上场~
给你们看他的帅爆的样子~~
哈哈~~

我的小宝贝来得~~
(死不死~等下老公吃醋哦~~)
笨笨~~

我的衰阿哥哦~~
叫他祥记哦~~
=.=
因为他叫伟祥~~
所以又有祥记又有祥祥~
那当然~~
当然是我叫得乐乐好听拉~~

其他名留给下一个吧~~
哈哈~~

小宝贝很可爱的~~
偶尔会奸笑~~

够了~~
别写太多~~
等下你们太羡慕来和我抢祥祥的时候~
怎么办~~
不能啊~~

我打999哒~~

blekblek~

byebye lu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