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如果

如果这一切。。。
如果。。 我突然离开这世界。。
我该怎样去通知我全部关心我的人

如果我离开我希望能登在报纸。。 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离开了。。

如果突然我离开这世界。。
我最不舍得的是谁..
!!!很多哦!!!!!
1个:我现在的宝贝猪!!!
2个:全部家人。。(爸爸妈咪哥哥婆婆公公)
3个:我的干老婆老公(yanyi,eagleman)
4个:我的全部朋友(姐妹干哥哥干弟弟干姐姐等等)。。
傻猪,曹曹,淑谚,winne,kingking,诗敏,yumiko,kaixingu,sakura,phangphang,xinyi,贝贝,彤彤,芷铟,楹楹,伟雄,文威,伟华,鸡仔(鸡爷),隆,钱钱,南,乐乐,文豪,还有等等的。。

如果突然我失意。。
我该怎样让自己记得会一切的开心伤心叻~~

这只是如果突然的一封无聊信息。。。
打爽的。。
突然想到想打~~

谢谢你耐心的看完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