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人生^^

人生的路。。到底是什么和什么??
是战争还是和平。。
人就因为有妒忌心。。
还会怨这样怨那样...
为什么??
我们总是不能平平凡凡的过日子。。

总是要斗到你死我活才要收手....
我感觉上很多朋友。。
但我自己却不知道谁对我真心。。

有人说当我姐妹但我却觉得自己阻碍着他们。。
有哥哥说为我好但我自己却不听话。。
我生命出现过很多人。。但我都好像没珍惜。。
唉~
天呀天~我现在开始珍惜会太迟吗~~

我认真的对全部人(我得罪的,我没得罪的。我姐妹。我朋友。我哥哥。我弟弟。我认识的全部人)说声对不起。。。

不管是谁~我现在要求的生活只是简单和做好我自己本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