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给全部人知道^^

到底为什么??????
为什么每个对我好的哥哥都会离开我的??
为什么??

文威哥哥:
你很久没理过我了,我都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,令你现在这么讨厌我,我信息你,你就没回复,和你说早安晚安,你又不理我。。
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怎么了??为什么你突然能变得这么酷??你曾经答应过不会丢我一个,但现在你变了~我很想知道中间有什么问题。。哥哥~曾经有你的关心有你的照顾。。现在我必须一个人了~我少了哥哥了~我真的很想知道中间发生的一切。。。
如果是我错我认,但。问题是我更本不知道是什么问题??究竟怎么了?
到底要什么条件你才原谅我。。
(这是我12点54分am的想法)
下一分钟。。55分。。。。
我换了想法。。也许别人看了这些我打给你看得东西。。会觉得我做作。会觉得我假惺惺。但。。不管什么看法都好。。我也要打给你看。。

江文威哥哥:
曾经我想过你会一辈子留在我身边。做我一辈子的哥哥。。
但现在变了咯。。
你也有女朋友了。。
有可能你到现在还很讨厌我,或你现在更本不想理我,但。。。没关系。。
也许你不要我这妹妹可能会是个很好的选择。。
如果没有我。。你以后会活得自由自在一点。。不用老是顾着我这猴子。。
没人再给你麻烦。。没人再要你担心。。没人再会让你烦这些烦那些。。
可能曾经你是个好哥哥。我也是个好妹妹。可以我变了。。
我没资格也不配做你妹妹。。因为曾经我给你多少的担心多少的麻烦。。。
没了我。。你也许永远就没了这种麻烦没了那种需要管我的心态。。
哥哥。。谢谢你曾经做过我哥哥。。。不管你现在还当不当我是妹妹也好。。我这辈子也会永远当江文威是我哥哥。。
可能你不想再记得我。。也可能你不想再理我或什么??
算。。我会离开你的世界。。需要你的地方。。我不会再逗留。。。哥哥。。
不管几时都好。。
我都会做到。。不再割手。。不乱花钱。。读好书。。不再不吃东西。。不再参6号玩。。你说过的所有的东西。。我也记得。。你曾经不给做的东西。。我就永远不会去做。。。

在这里。。。
我会对你说:对不起丫~哥哥~也谢谢你丫~哥哥~
你是我最好的一个哥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