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宝贝老公^^

给老公的话^^
老公,最近我和你怎么了~
不管未来的路,我们怎样~
是一起还是分开~
不管怎样~~我现在有很多东西向和你说~~

可能再很多人眼中我们这段恋爱是傻傻的~
远距离的恋爱~~
真的会有结果咩~~
我不知~~

我认识了你~~真的很开心~~
我第一次用心弄520个心~
我第一次远距离拍到这么久~
我第一次为你紧张到流泪~~
老公~虽然最近我们可能真的没话题~~

恋爱真的会这样~~还是人真的会变~~
我?????我现在越来越紧张你~也越来越爱你~~
曾经离开你3次~~
我不想再离开了~~
我不舍得了~~

傻老公~~傻老婆现在。。
在blog~~
在fs~~
在fs comment~~
正式对你许下承诺~~
我(黎燕敏)愿意爱宝贝老公你(陈俊杰)~
爱你爱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~~
不管几时都好~~
你陪我不陪我都好~
我都会问你原因~体谅你~关心你~~
不会再乱想别的东西了咯~~
宝贝呀宝贝~~
么么哦~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